风流周党-停产

OOC专业户 请勿关注

曾用名:
[玄九丸、九阳修髓丹、除滞散、新·九阳修髓丹]

无产出的咸鱼状态

 

【楚路深夜六十分】暖宝宝

*关键词 体温
*有点跑题(¦3[▓▓]
*大概是手速最快的一次了



华北平原冬季的妖风大概是不定风向且风力无上限的,路明非在校园里经受了往哪个方向走都是逆风和进一米退三米的折磨后,愤愤的改骑车为推车。


又干又冷的风吹到裸露的皮肤上跟刀子似的,连带着被层层衣物包裹起来的手脚也冰凉起来。路明非哆哆嗦嗦的走了将近二十分钟才从教学楼走到食堂。抖着手锁完车,一抬头就看到楚子航站在食堂门口等他,迎风而立的身姿像一株挺拔的雪松。


真正的帅哥就算被大风蹂躏过,颜值也不会降低半分。路明非看着楚子航那一头被吹出凌乱美的黑发,心中不禁感叹。更何况师兄天生火气旺体温高,十二月份穿的衣服层数跟路明非十月份穿的差不多——撑死多了条围巾。


大棉袄套二棉裤的路明非同学连跑带跳地朝着他那仿佛从男装时尚杂志秋季刊封面走出来的师兄奔去,边跑还边吐槽这恼人的天气:“师兄我给你说我今天差点冻死在回来的路上这风真是太反人类了啊啊啊啊啊!!”


楚子航敞开大衣前襟,准备把路明非裹进怀里。可惜他今天穿的驼色大衣是修身款,只堪堪挡住路明非的身体两侧。楚子航大概是不太甘心,把衣服又往前拽了拽,却依旧裹不住。


路明非感觉手下温热的身躯有瞬间僵硬,瞟了眼楚子航没什么变化的表情,他迅速地把脸埋到师兄的格子围巾里嗤嗤笑出声。


一个穿薄款大衣的你怎么裹住一个穿加厚棉袄的我。


楚子航不自在的别过脸轻咳了一声,耳垂有点发红。


路明非在楚子航怀里捂了一会儿总算是暖和了不少:“师兄你刚刚撩衣服的样子好像要卖碟啊。”


“不卖碟,卖我。”楚子航呼出的热气打在路明非的颈间,激得他不自觉缩了缩脖子。“路同学要不要买?”


路明非愉快的吃下这份推销,点头如捣蒜:“买买买!砸锅卖铁也要买,买回去天天帮我暖手。讲真师兄,要不是你的专业课都和我的撞了,真想每节课都让你坐旁边帮我暖手。”楚子航的手温暖干燥且能保持恒温,可谓是猫冬必备佳品,只是可惜不够便携。


楚子航闻言把路明非正钻到他衣服里作怪的双手扒拉出来,攥在手里捏了捏,触感很是冰凉。“你又没戴手套?”语气里罕见的带了点责怪的意思。


“戴了戴了,锁车的时候才脱下来的。”路明非连忙解释,天生体寒他也很绝望啊。坐在开足暖气的教室里都能手脚冰凉,更不用说寒风凛冽的室外。


楚子航皱皱眉,像是也想到了路明非的体质,有些懊恼:“早知道就应该给你买个暖手宝备着。”


“别了吧……”路明非想象了一下自己老干部似的揣着个热水袋的画面,惊得抖了抖:“又灌水又充电的,多麻烦,还容易丢。”


“有一次性的,你可以一节课丢一个。”


“……”



被老师拖堂拖了十几分钟的芬格尔搓着手哈着气跑进食堂,掠过还裹在一起的两个人时他顿了顿,不太懂学弟们为什么要在食堂门口的风口处相拥取暖,或许这就是中国俗话说的有情饮水饱吧。留学多年的老学长点点头,为自己日益精进的中文水平点了个赞。


————————————


夏弥同学下午在学校超市排队结账时震惊的看到同系楚学长和隔壁院的路学长一起站在队伍前端——一人手里拎着一大包暖宫贴。



END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