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周党-停产

OOC专业户 请勿关注

曾用名:
[玄九丸、九阳修髓丹、除滞散、新·九阳修髓丹]

无产出的咸鱼状态

 

【楚路】【现代魔法paro】晕骷髅的亡灵法师 12(完)

食用说明

※配对:火系大魔法师 楚子航/晕骷髅亡灵法师 路明非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和原著

※文笔渣,傻白可能甜,可能有私设

※食用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右上角

来自 @瞅我干啥??? 的点梗

原梗看前文10-11

本来要一下子发完的,结果LOFTER死活不给过,只能把10-12拆成两段_(:зゝ∠)_

——————————————

12

“按照路明非的说法,之前手札上的那两句话就解释的通了:赫卡忒给他打开地狱之门的能力,让他拥有更纯粹的黑暗力量。”刚刚听完任务报告的昂热坐在办公桌后,对坐在他对面的人说。

“但是这次任务中还是有很多疑点,”副校长用粗放的动作晃着高脚杯,仿佛里面装的不是82年的拉菲而是82年的雪碧。“篡改雷蒙德消息的人是谁?引导楚子航他们往山上走的人又是谁?”

“篡改消息的人我不确定是哪一方,但引导他们的人,”昂热沉吟片刻,“应该是赫卡忒,她在神话中也是管理岔路口的女神。”

“其实吧,我们并不能确认这些所谓的神对人类的态度究竟是善意还是恶意。”副校长一口气把杯中的红酒都灌进了喉咙里,砸吧砸吧嘴,又开口说道:“你这里藏的酒没有我阁楼里的那些带劲。”

“红酒都是要细细品的好吗?你这样一下灌一杯和喝饮料有什么区别?”昂热夺过副校长手中的酒瓶,给自己斟了半杯。“不过你说的对,人类的未来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比较好。”

“我现在也相信路明非会为我们带来很大改变了,但你确定他会一直坚定地站在人类这边吗?”

“路明非是个好孩子,只要心中有牵绊,他就永远不会背叛自己的阵营。”昂热走到窗边,远处有一高一矮两个身影并肩而行,冬日的阳光为他们镀上一层柔和的金边。

……………………

路明非对两只老狐狸弯弯绕绕的心思一无所知,他此时正拉着楚子航走到一面挂着槲寄生的墙下。

“师兄,虽然圣诞节已经过去了,但是我还是想问,”路明非的语气有些忐忑,“我能亲你一下吗?”

楚子航没有说话,只是用行动代替了自己的答案。

彩蛋:

1

楚子航和路明非下山回到观测站时,发现陈墨瞳正在照顾刚刚他们找了一圈都没找到的恺撒三人。

“你怎么找到他们的?”楚子航很是疑惑。

“我出去找你们的时候,看到了恺撒的剑在发光。”陈墨瞳朝竖在墙角的长剑努努嘴。

路明非向她示意的方向看去,发现那把剑还在发出三短三长三短的光波。

路明非:装备部的“SOS”法阵竟然真的有用Σ( ° △ °|||)︴

2

卡隆(冥河摆渡人):喵喵喵???为什么今天有这么大一坨东西掉下来?

END

(啊啊啊啊终于写完了【青蛙狂舞.gif,后面脑洞开的有点大,BUG也不少,主要还是笔力不够_(:зゝ∠)_

(这篇现在是我写过的最长的一篇【其实也只有2w8,给自己撒花\(^o^)/

(100fo的点梗写到都200fo了才写完,这个速度也是没谁了

(所以还有人想点梗吗?不过这次可能要拖更久才能写,因为接下来的一个月我要去闭关了_(:зゝ∠)_【平时浪的爽,期末火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