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周党-停产

OOC专业户 请勿关注

曾用名:
[玄九丸、九阳修髓丹、除滞散、新·九阳修髓丹]

无产出的咸鱼状态

 

【楚路】【恶搞】师兄人设崩坏的一天 (一发完)

食用说明

※配对:人设全崩 楚子航/ 路明非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和原著

人工雷预警!!!重度OOC预警!!!

※食用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右上角

 

放飞自我的产物,写着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疯

——————————————

01

路明非早上是被吻醒的,睁眼就看到楚子航趴在他身上亲来亲去,还发出啵啵的声音。

我为什么会做这么奇怪的梦?路明非打了个激灵,对自己产生了深深的怀疑。平日里两人虽然也有早安吻,但是还不至于连胸口都亲啊?

路明非正在思考这个梦怎么还没完,楚子航突然翻了个身把他抱进怀里,在他耳边说:“早上好啊,我的小绵羊。”

师兄的声音离近了听起来更好听诶,而且抱在一起还能感受到他胸腔的震动……不不不,痴汉路赶紧把脱了缰的思绪拉回来,在被子下面掐了一下自己大腿……艾玛真疼!不是在做梦!

路明非艰难地开口:“师兄啊……你这个称呼的物种是不是不太对?”小绵羊是个什么鬼?

“你更喜欢龙吗?”楚子航邪魅一笑——路明非发誓他看到师兄两边嘴角上挑的角度不一样——然后冲他的耳郭吹了一口气,“那就……早上好啊,我的小龙崽。”

路明非:小龙崽???我???

“师兄,你是不是最近出任务太累了?”其实他更想问楚子航是不是吃错药了。

“不,我很精神。”楚子航的黄金瞳暗了暗,用他那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部位顶了顶路明非的大腿,“不信的话,我可以证明给你看。”

02

路明非一脸恍惚地下床换衣服洗漱,虽然他知道师兄是个表里不太一致的面瘫,但是这么不符合楚子航冷静自持人设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来,还是让人感到十分幻灭。

一直到两人收拾完准备出门觅食的时候,路明非才差不多缓过劲来。“师兄,你早饭想吃什么?”

“吃你。”说着,楚子航还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

单纯的卧槽已经无法表达路明非的内心了,他觉得现在就算所有龙王都在卡塞尔开联谊会,自己都不会感到更震惊。

“啊,我觉得早餐还是吃饭比较好。”路明非僵硬地回答,装作没看到楚子航的表情和眼神。心想:不用问了,师兄今天一定是吃错了什么东西。

03

“废柴师弟,来这里啊这里!”一进食堂大门路明非就看到个熟悉的人影在向他招手,那是好不容易毕了业,现在也在给执行部卖命的芬格尔。

“好久不见,败狗师兄你这么一打扮到还挺像那么回事的。”路明非见到他还挺开心,毕竟是曾经一起插科打诨了两年的室友。

芬格尔正准备给路明非分享最近他在各个分部听来的八卦,就见楚子航大步向前,长臂一舒将路明非捞入怀中。

“他是我的人,不是你能染指的。”楚子航皱着眉头对芬格尔说:“天凉了,还是让弗林斯氏破产吧。”

“弗林斯氏是啥?”路明非被这突如其来的天凉王破吓呆了。

“大概是我家?”芬格尔的反应也没好到哪去。他顶着超A级杀人的目光把路明非从楚子航的怀里拽出来,低声问:“我不在学校的时候,楚子航被恺撒附体了?”

“怎么可能,师兄是今天早上才变得奇怪的。而且,”路明非咽了口唾沫,“我觉得他的中二程度好像比恺撒深多了。”

芬格尔转头看了看还在试图用眼神杀死他的楚子航,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我怀疑师兄是不是被下了什么咒,你说我要不要去找校长他们问问?”

“去吧,”芬格尔拍拍路明非的肩膀,悲悯地说:“说不定能治好呢。”

路明非朝他竖了个中指。

04

“不用妄想破坏我们的感情,路明非这个人我要定了!”楚子航用挑衅的语气说道,而后又温柔地对他怀里的人说:“亲爱的小龙崽,我对你的爱坚不可摧,没有任何人可以改变。”

昂热被他的话吓得一愣一愣的,拿着茶杯的手竟然不自觉的有些抖。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甩出支票本,”昂热问路明非:“然后说‘你到底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的学生?’来配合他?”

路明非一脸麻木:“校长您开心就好。”

05

“诺玛,查一下楚子航出完任务以后都去了哪些地方?”

“楚子航同学在返校以后除了寝室,只去了装备部检修武器。”

哦,装备部。

06

“是这样的,”装备部部长严肃地说:“最近《神奇动物在哪里》正在热映,瓦特阿尔海姆的研究员们为了回忆童年,决定重新看一遍《哈利·波特》。”

一群老大叔的童年为什么会是《哈利·波特》?!可以找个更严谨一点的理由吗?路明非瞪着三白眼看他。

“但是,阿卡杜拉,这和我的学生变成这样有什么关系吗?”昂热也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当我们看到第四部的时候,电影中出现的一种魔药引起了研究员们的注意:吐真剂。校长你也知道,我们致力于为学校研制各式新型装备。所以我们决定开发一种让人说出心里话的药剂……”

“你是说师兄说的话都是他的心里话?!”路明非不相信楚子航内心的OS会这么可怕。

“不,我们给这位学生使用的只是半成品,而且好像出了些意外……”装备部部长有点怂。

“其实是你们的研究员里有人喜欢看《霸道总裁的小娇妻》之类的小说吧?”路明非翻了个白眼,吐槽道。

装备部部长沉默了一会儿,飞快地用手捂住了脸,细若蚊呐的声音传来:“有些中国的网络文学确实很吸引人。”

路明非:“.…..”

昂热:“.…..”

07

得知药剂的作用只有一天后,路明非大大松了口气。

他扭头去找人,发现楚子航正站在校长办公室的窗户前凹造型。

青年斜倚在窗台边,衬衫的扣子解开三四颗,露出大片胸膛。他逆着光,金色的眼眸中波光流转,扬起一抹不对称的邪笑。青年薄唇轻启:“还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路明非:冷漠.JPG

08

晚上路明非看到几乎全裸着躺在床上的楚子航时,犹豫再三还是拒绝了他关于困觉的邀请。

他害怕师兄在做的时候说出:“你这磨人的小妖精”这种话,感觉想想都要萎了。

09

但楚子航念出了另外一句台词:

“这是你勾起的火,你要负责灭掉。”

10

然后他们就疯狂地困觉了。

——————————————

彩蛋

路明非:其实师兄你昨天还挺可爱的。

楚子航:……

路明非:真的,我没忽悠你!

楚子航:……

路明非:师兄你说话啊(゚Д゚≡゚Д゚),大不了我等会儿和你一起去怼装备部。

楚子航:……不是,我为什么感觉我的嘴有点歪?

END

 

(鬼知道我写的时候在想什么???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