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周党-停产

OOC专业户 请勿关注

曾用名:
[玄九丸、九阳修髓丹、除滞散、新·九阳修髓丹]

无产出的咸鱼状态

 

一个OOC的脑洞

没有CP向



致力于帮助老友尽快融入复仇者的Rogers先生带着冬日战士来到了钢铁侠的战衣展览室,“Bucky,Tony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我不在大厦的时候你可以来找他聊天。”


刚刚摆脱洗脑词控制的Barnes先生顺从的点头,“好的。”


“我想,你们大概在机械方面会有共同语言?”路过的Sam指了指Bucky的左臂。


队长不赞同的皱起眉毛:“不,我不认为……”


“Come on——”Sam小小的翻了个白眼——衬着他的肤色有些明显:“他是‘Winter Soldier’,不是一碰就碎的‘Winter Cat’。”


“好吧……”Steve还是一副担忧的模样:“也许Bucky可以从这方面入手和托尼培养感情。”


(Sam:嘿!队长你确定要用培养感情这种词吗?)


Bucky用他的绿眼睛缓慢的扫过防弹玻璃后的Mark系列,“培养感情,我会的。”




“Jarvis”


“Sir,我在。”


“Mark XIII的左侧臂甲去哪了?”


“……”


“Jar?”


“我想……”AI管家的声音里罕见的带着迟疑:“它在Barnes先生的枕头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