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周党-停产

OOC专业户 请勿关注

曾用名:
[玄九丸、九阳修髓丹、除滞散、新·九阳修髓丹]

无产出的咸鱼状态

 

 叶蓝ABO那篇《没事,我有鼻炎》(上)的后续大纲(?):

闻不到信息素的Alpha 叶修/鲱鱼罐头味的Omega 许博远

 


蓝河回家拿东西的时候突发热潮,叶修帮他翻箱倒柜的找抑制剂结果只找到了空瓶子。 

 
叶修:不行啊这,我得送你去医院。 

蓝河:别别别,不能出去,叶神你先帮忙把门窗都关好。话说叶神你没闻到什么味道吧? 

叶修:没有啊。 

蓝河:那就好(松了口气,以为叶修是个Beta)……诶?!屋里怎么还有别的味道?? 

叶修:可能是我的信息素? 

蓝河:????你不是个Beta吗?? 

叶修:????我是个Alpha啊! 

蓝河:(破罐破摔)那那那叶神你标记我吧 

叶修:嗯?这个发展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蓝河:……临时标记,照脖子后面咬一口就行…… 

叶修:哦哦哦好的(咬了一口) 

 
蓝河被临时标记之后脑子稍微清醒了一点:完了,我要把荣耀圈身价最高的Alpha给熏死了……明天电竞日报的头条大概是《震惊!荣耀大神与公会玩家偷吃鲱鱼罐头惨死室内》《是意外?还是生化武器?》 

叶修:小许,许博远?你好点了吗? 

蓝河:(回神)大神……你没事吗? 

叶修:我能有什么事?屋里Alpha的味道是不是太浓了?弄得你不舒服(有点担心的去开窗通风 

蓝河:别开! 

 
蓝河的制止晚了一步,邻居不知道哪个单身的A/O闻到味道后吼了一声:我靠谁家厕所炸了! 

 
蓝河:…… 


叶修:…… 

 
叶修:小许同志,我认为我需要对之前的所作所为负起责任。 

蓝河:不用不用,过几天临时标记就消了。 

叶修:那如果是永久标记呢? 

蓝河:叶神你认真的?我信息素是鲱鱼罐头味的…… 

叶修:没事,就算你是榴莲味的我也不怕。(并不知道鲱鱼罐头是什么 

蓝河:鲱鱼罐头比榴莲可怕多了……叶神你承受能力这么强的吗? 

叶修:因为我有先天性的犁鼻器退化并发信息素绝缘症。 

蓝河:???这是什么 

叶修:简单来说就是——针对信息素的鼻炎。 

蓝河:还有这种病?? 

叶修:所以说要不要考虑一下我之前说的,我觉得咱俩特般配。你说你信息素不好闻,我正好闻不到信息素。 


蓝河:(晕晕乎乎)我……想想…… 

叶修:对了小许 

蓝河:什么? 

叶修:除了信息素,我希望你考虑的时候可以加上另外一条因素——我喜欢你。 

 
兴欣蓝雨友谊赛之后叶修飞回H市,叶蓝开始了长达半年的异地网恋(偶尔也会打飞的见面,叶修接机的时候会举一块写着“绝色”的牌子)。 

 
除夕夜,叶修在B市叶家饭桌上宣布自己明年过年会把对象带回家,然后顶着叶秋怀疑的眼神去阳台接蓝河打过来的电话。 

 
蓝河:新年好! 

叶修:新年好啊,放完假我去G市找你。 

蓝河:怎么?有压岁钱?(笑 

叶修:就是想你了。 

 
电话那边突然只剩下鞭炮和烟花的声音 

 
蓝河:叶修…… 

叶修:嗯? 

蓝河:我觉得咱俩特般配……所以,明年要不要一起过年? 

叶修:(叹气)……叶秋又要说我了 

蓝河:诶?? 

叶修:他得帮我搞大年初一飞G市的机票。 

 
叶秋:????? 

 
所以故事最后,蓝河抛弃了抑制剂,反正唯一能闻到鲱鱼罐头味信息素的那位有鼻炎。而叶修用事实证明了,即使有个“Beta鼻子”他也确实能比魏琛先脱单。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彩蛋(没错一个大纲也有彩蛋

大概发生在那半年异地网恋中的对话:

蓝河:叶修你信息素是什么味的啊?为什么我每次闻到都觉得有点饿......

叶修:医院说是土豆泥味的——

蓝河:怪不得......

叶修:——能搭配鲱鱼罐头吃的那种土豆泥(回H市后百度了鲱鱼罐头到底是什么东西),所以说我们果然很般配。

蓝河:......(你开心就好



今天试着写了一段感觉又作又崩

所以后续只有这个类似大纲的东西

对期待这篇后文的小天使(如果有的话)说声抱歉orz